貨物退換

  1. 訂單一經付款後不能更改購買內容,下單及付款前請確認清楚購買同容。
  2. 所有照片均以實物拍攝,但不能保證用戶的顯示器解析度及螢幕色差等能準確顯示出來。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包括因此作為退貨原因, 提醒對顏色較敏感的顧客於訂購商品前,請確認可接受再作訂購。
  3. 曾經使用、已清洗﹑穿著﹑破損的貨品、瑕疵品、折扣商品一律不設退貨。
  4. 商品不是購自本網站不設退貨。
  5. 符合滿額禮贈的訂單,禮品將寄至相應訂單的收貨地址,禮品隨機發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不設退換。如果退貨後的訂單未能符合原來活動的滿額禮贈,顧客需要於退貨同時把該禮品也一併退回。
  6. 所退貨之商品必須在本網站購買,我們不受理任何購自Cilocala 門市及其他門市之退貨申請; 而門市亦不受理購自本網站之退貨申請。
  7. 每張訂單只限退貨一次,複數商品不可分多次退貨。
  8. 本網站與Cilocala 實體店具有不同的退換貨及服務條款政策,受理安排是按客戶在所屬下單及付款平台的退換貨及服務條款政策根據來處理。
  9. 如有任何爭議,Cilocala 保留最終決定權。